海南三亚行


Posted on September 14, 2013


又到了更新记录的时刻,这是目前到过最南的地方——三亚~

第三次坐飞机啦,一次北京,一次深圳,三亚凤凰机场不够气派~

有点热,微风吹来,还是很凉爽的,大概这就是海南气候的特点吧,看似要下雨的样子~~

下了飞机,直奔第一个景点,【天涯海角】,天涯和海角原来是两个景点,也就海边放两块石头,上面写着天涯和海角,想想真是坑爹啊,不过海景还是非常不错的。

一帮人,在海边的沙滩上走着,走着,感觉也很不错:

沙滩上,总有快艇,哈哈,让我想了小时候看的一总电影,杀人鳄鱼潭

在海滩上,留下的足印:

在天涯海角那里,潜了一会儿水,原价280,最后100元搞定,外加买了两包鱼食,一个一次性的呼吸嘴,一个一次性内裤,总价148元整:

潜水那块的风景还是不错的:

晚上住在半山锦江酒店,大堂的游泳池美爆了,高端、大气、上档次,有窄边框、高分辨率的感觉。

傍晚还能看到日落,很美~

房间算是海景房了,不过离得有点远~

吃完晚饭,去附近逛了一下,买了点芒果,10元一斤,还看到传说中的黑香蕉,但是没尝到是什么味道~

买完水果,想去吃点海鲜,不过附近的那两家真的很贵,最后决定只吃烧烤,但烧烤也贵得离谱,什么都是8元一串,真心不推荐,如果想吃海鲜的话,打车去第一市场,买点海鲜,再去加工的地方,很划算,也不会出现坑人的情况,点评网上都能搜到,很方便。

第二天早起,自助早餐,还行~

早餐后,出去南海观音~

佛门圣地,需要收费呃,58和88两档,88档赠金卡,可以抱一抱佛脚,可惜囊中羞涩,PASS,不过海边的风景还是OK的,很干净,来几张自拍照:

南山之后,就参观了鹿回头,来几家全景的~

这张有我的PP,所以匿了~

晚餐是最丰盛的一餐,海鲜大餐,不多说,直接上图:

    

晚饭后,去三亚市中心逛了一下,每个城市的街实在是没什么好逛的,就是各种商铺,还有必须出现的步行街。。。

PS:街边的椰奶清凉补不错~

随后逛了一下超市,各种和椰有关的产品,看了一圈,买了几包,意思意思,不过意外的发现当年的健力宝,居然还有的卖,小的时候多么高端的饮料,后来听说倒闭了,难道现在重生了?

PS:附上超市的价目表,大家购物参考喽~

晚上回到酒店,还没到睡点,泳池也关了,上网要收费,百无聊赖啊,不过酒店房间的电视能当电脑用,又一款云桌面产品,更烂,没有声卡,看视频卡顿,啥也干不了,除了聊QQ,可是现在还有谁没事聊QQ呢?

洗洗睡吧!

新的一天,今天要去传说中的蜈支洲岛,风景不错,可是海水很赃,各种漂浮物,能看到有人清理,但是速度太慢,所以没下水,也没玩水上项目,晃了一圈!

水上项目还是在亚龙湾玩的,玩的摩托艇,150,太刺激了,很值!


标签:N/A

 

在线学习答案查询入口
微信扫一扫
微信扫码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