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mBlog V3.0 updated

 一个小站,一个为了与时俱进而赶时髦的产物,一个为了让自己可以在别人面前吹牛的资本,一个可以让自己沉浸的天地,从07年1月19号写下开站日志,断断续续地更新,在09年5月26号,写下最后一篇日志(还是网摘的日志)之后,再也没有更新过。

因为不想去维护,曾经使用的域名jm-zy.net也已注销,不想再投入资金、时间,更不想投入感情。

2013年6月17号凌晨,写下本日志,以后会继续更新,会把自己的信息一点一点记录下来,让自己找回依然可以沉浸的天地。

这个站不会像以前那样去推广,去和别人交换链接,去抄一些网文吸引流量,这就是一个实实在在自己的小天地。没有观众的舞台上,我可以选择一个人站在那里,去做一些让自己沉浸下来的事情。

原来的导航条含4版块:Abstract、Diary、Notes、Download

原来更新日志的方式不再合适,多一些原创,多一些生活的东西,让自己少一些浮躁,多一份沉稳。 

Read More →

面试归来~

对恩士迅面试实习生了,估计是没戏了,上周四去面试的,到现在一直没有消息,面试的时候问了很多技术问题,很多都很基础,便是我都没答好,现在就当补课,回忆一下吧。。。

  1. 好象是问了面象对象的三个特性,MY GOD,这个问题当年去华为面试的之前,我可是看过的,当时也问到了,没想到事隔一年多就忘记得差不多了,吱吱呜呜地说了多态,继承。。。
    三个特性应该是:封装、继承、多态封装也就是把客观事物封装成抽象的类,并且类可以把自己的数据和方法只让可信的类或者对象操作,对不可信的进行信息隐藏,比较好理解,继承就不多说了,多态主要包括覆盖和重载
     
  2. 还问了事件和函数的区别
  3. 还有就是问了不了解设计模式
  4. 连接数据库有几种方式
  5. 有没有用过ORM?
  6. 能不能独立写一个存储过程?
  7. 做过哪些项目,有没有接触过JAVA?
  8. 会用哪些数据库?
  9. SAP了解不?
  10. 还有一些小细节。。。

不就是一个实习生嘛,真汗!想吃好饭,得啃一大堆书。。。 

Read More →

不能太激进~

开学好久啦,都一半了,过得好快啊,呵呵,有这种感觉,总算是过得充实吧,小充实,其实也都是在瞎忙,没什么提升,这是最致命的。

忙乎了好久的XX管理系统现在都有点厌烦了,真得没什么意思了,如果将来做这个,真得要人老命,生工那边还差1000多,我也不想去拿了,因为不想去改了,真烦,越发现自己做事没有耐心~

老板的项目快结束吧,真想休息一下,好好的出去玩一下。

PS:M8够买至今,对她依然爱护有佳,真的不错,用心做产品,还是有可以出好的成绩

饭饭时间到了,出发~

Read More →

懒了,懒了。。。

好久没有更新自己的日志了,是太忙了?好象不是吧。没什么感想了?不是吧,最近挺烦的。那是太懒了。。。

后天就是口译的日子,这算是我的一个伤痛了,算了,不就是180嘛,爷挣回来就是了,好生佩服他们,祝他们好运,GL

对自己也就只能GG了。。

Read More →

很精典,很雷人

一员工向老板请一天假,老板推心置腹地说:"你想请一天假,你在向公司要求什么? 一年里有365天,52个星期。你已经每星期休息2天,共104天,还剩下261天工作;你每天有16小时不在工作,去掉174天,还剩下87天;每天你至少30分钟时间上网,加起来每年23天,剩下64天;每天午饭时间用掉1小时,又用掉46天,还有18天; 通常你每年请2天病假,这样你的工作时间只有16天;每年有5个节假日公司休息不上班,你只干11天。 每年公司还慷慨地给你10天假期,算下来你就工作1天,而你他妈的还要请这一天假

----该职员当场无语猝死

Read More →

又是一年考研时。。。

明天又是一年一度考研的日子,人生第二次高考,回想自己一路走来所经历的磨励,不容易啊,这还只是笔试,还有复试在等着。。。

祝愿所有付出的考生,都有实在的回报,加油~~

达哥,汗青,阿牛,小蔡。。。

加油,开开心心考研,快快乐乐过年~~~

Read More →

又是一次不完美的终结

终于考完了《自然辩证法》,压抑多时的我,终于可以放下心来,好好欣赏一下身边的美景,这门传说中的小组TOPIC,让我在兄弟面前抬不起头来,太垃圾了,心里好是压抑。。

过去了,一切都过去了,希望我不要再想起这门课,时间去淡忘一切~~~

写到这吧,看看最优化了,明天晚上就考了哈~~~

Read More →

SNS很火啊!

今天下了一个DISCUZ的UCHOME程序玩了一下,果然很好很强大。

其实想象校内的一个社区网络,其实更应该说是像FACEBOOK,要不咱也搞个试试?

现在不是流行“挂牌”嘛,搞个玩玩~~

Read More →

该总结总结了

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去,来华理半年了,没啥成就,和以前本科没什么两样,整天还是上课,吃饭,睡觉,上网,偶尔虽然做做XX管理系统,但是那个东东,我现在已经提不起太大的兴趣,不能说XX管理系统没有意思,只是觉得自己的水平一直没有得到提高,还是停留在原来的地方,没有架构的概念。。。

不能做一个小小的程序员,我们应该朝着更高的目标去努力,等考完试,得总结总结,读个研究生不能就这样过日子~~

Read More →

久违的六级~~

下午就是CET-6的考试,宿舍三个人准备上战场,呵呵,好好加油吧,祝他们好运~~

也祝所有参加六级考试的玩家,都顺利通过~~

Read More →
Search
最新评论
推荐日志
微信扫一扫